找回密码
 注册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微信扫一扫,快速登录

123
返回列表
楼主: 财务上将

[经验] 很多会计、财务人员经常抱怨工资太低不想干,那到底你有没有想过这个问题...

  [复制链接]
41
发表于 2018-8-3 09:59:24 | 只看该作者
  美国注册管理会计师认证(CMA®)
5折报名CMA认证,百年智造,为更好!
CMA获得政府及各大企业集团一致推荐
CMA是您挖掘职业潜能的通关秘钥
 

哈恩表示,欧盟将为塞尔维亚解决入盟挑战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2008年6月20日,胡锦涛同志考察人民日报社时,通过人民网强国论坛同网民在线交流。海立方博彩,  不符合认证要求的 要暂停使用认证标志  《意见》提出,要实施“广东优质”标准提升工程,逐步形成“广东优质”高标准体系,并与国外先进标准接轨,通过制定“广东优质”管理标准,统一规范“广东优质”在追求卓越、关注绿色、聚焦精品等方面的基本要求,制定一系列国际先进、国内一流、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广东优质”产品、服务标准。”曹克刚表示。信心不足的背后有企业税负偏重、资金困难等一系列因素。我母亲用V3,我父亲用V1,弟弟妹妹都用最新款V3Max。

bbin糖果派对下载单机

除了品牌销售外,展会还将推出各种表演节目和抽奖活动,吸引市民从不同角度了解香港。【吉利全球鹰GX7(GX7)】吉利全球鹰吉利全球鹰GX7报价及图片、怎么样四、所属报刊:《环球时报》《中国汽车报》《中国能源报》《健康时报》《证券时报》《国际金融报》《讽刺与幽默》《生命时报》《环球时报英文版》《中国基金报》《中国城市报》《新闻战线》《人民论坛》《环球人物》《新安全》《中国经济周刊》《民生周刊》《国家人文历史》《学术前沿》《国家治理》《人民周刊》《汽车族》《汽车与运动》《家用汽车》《商用汽车》《新能源汽车》《城市轨道交通》《平安校园》《思想理论动态参阅》《网络舆情》。北京商报记者注意到,近日市场掀起了支付牌照转让潮,一个牌照直接叫价“5亿元”,据业内人士透露,这个价格相比去年上涨了10倍。  大幅提升 自主品牌出口比重  《意见》指出,要以国际先进质量水平为标杆,对符合高标准、高品质要求的广东产品和服务进行认证,通过持续性和整体化培育,形成集质量、技术、服务、信誉于一体,市场与社会公认的区域综合认证品牌,树立广东产品和服务的整体形象,推动“广东优质”品牌向世界名牌升级,促进广东经济整体发展质量和微观产品服务质量“双提升”。

全市推进的田谷有机酸菜为贫困户提供分红资金万元。(责编:陈育柱、王星)bbin糖果派对下载单机《实施意见》全面勾勒了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推进目标——2018年,启动实施“四在农家·美丽乡村”小康行动升级版,全省农村经济和社会事业持续发展,第一产业增加值、农民人均可支配收入分别增长6%和10%左右。数据显示,数字普惠金融指数之间差异正在逐步缩小。

  近来,区块链技术的热度不断升高,技术该如何落地应用、赋能实体经济,该注意哪些误区,成为当下区块链从业者最为关心的问题。“我感受最明显的是住房变化。  适逢香港回归祖国20周年,在香港有着79年历史的“工展会”首次来到北京,将持续到7月2日。人民网简介1997年1月1日,人民网正式上线,是《人民日报》建设的以新闻为主的大型网上信息交互平台,是人民日报社控股的传媒文化上市公司,是国际互联网上最大的综合性网络媒体之一。

新的支付方式不能一边大声喊苦、强调成本,一边却攒着收益偷偷乐。【吉利全球鹰GX7(GX7)】吉利全球鹰吉利全球鹰GX7报价及图片、怎么样全新Jeep大指挥官配备涡轮增压发动机,在两驱与四驱车型上分别搭载低、高两种功率调校版本。到2022年,在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征程上迈出乡村振兴新步伐。中轻联将开展专项工作,帮助轻工产业集群提升建设水平,提高产业链上下游设计、制造、商务资源协同能力,推动传统产业集群向绿色智慧产业集群跃升。

英特尔表示,新技术将给深度学习带来帮助。(责编:左瑞、邓楠)经日本三级法院审理,均判东中野修道败诉。  ■市场“倒逼”中小企业重视认证  蒋富裕介绍,以往认证、检测都是大企业在做的事情,中小企业把产品生产出来一卖了事,如今市场已在悄然发生变化。

”他建议,“相关主管部门明确准入门槛,按照传统医药的标准给予监督和管理,并严格执行。比赛项目包括弦乐、管乐、钢琴等,参赛者包含从儿童至成人各个年龄段的乐手,今届更另设“关爱组”,让伤健人士也可参与活动。”该负责人表示,“在2019年的计划中,支持建设当雄县藏医院建设项目,目前已申报至国家,争取国家投资1350万元。2008年2月,科索沃单方面宣布独立,并在此后获得美国和一些西方国家的承认,但塞尔维亚始终坚持其对科索沃的主权。

视野思享会年费会员
一年内免费直播参与
历届活动视频回放
与爱学习群体共同成长

 

欢迎订阅会计视野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了解最新财会知识
碎片化学习新方法
200万读者追随的真爱选择。

工作水平不高,在高就是管理级财务经理级别的了
42
发表于 2018-8-8 16:35:49 | 只看该作者
看来绝大多数都在5-15K之间。年薪20万以上还真是个坎。年薪40-50万以上就真是个大大坎,可以说99%的人都无法超越。当然对码农来说就只是个小坎了
43
发表于 2018-8-8 16:40:31 | 只看该作者
HZ-函证 发表于 2017-8-16 10:09
1800/月,上海嘉定,严重拖后腿啦哈哈

兄弟你跟我一样,刚毕业被武汉一家公司忽悠来上海,在普陀区,到手也就你这多,答应的工资不兑现,不到1年果断走了去某2线城市,现在虽然工资依旧拿不出手也比以前强很多很多了
44
 楼主| 发表于 2018-10-8 01:38:16 | 只看该作者
lu852 发表于 2018-3-5 22:37
嗯,我觉得也是。有时候甚至怀疑人生,我现在挣的可是城市最低工资啊,不知道自己的未来在哪里。

最低工资,倒不至于吧...
财务收入其实还可以了,工作性质也不错
45
发表于 2018-11-16 07:29:05 | 只看该作者
非常幸运的看到这篇文章,让蠢蠢欲动要离职的我收住了脚步,努力过注册会计师三门再改行了……目前职业司机,从业,初级,基金从业,网络大专今年毕业,明年有资格考注会了,司机工作辛苦,月薪平均九千……为所有在奋斗的人加油

点评

司机做财务,欢迎,欢迎加入会计大军  发表于 2018-11-22 11:03
46
发表于 2018-11-23 10:13:51 | 只看该作者
坐标东莞,16年离开单位(就是空闲,没钱,月薪2K出头,一胎),在单位两年浑浑噩噩混了两年(毕业就在单位了),好歹把从业,初级考了,想着毕业前在记账公司混过几个月,找个记账员怎么也好过在单位做,谁知道基本上不找找新手。好歹找到基本不问工作经验的,当免费劳工用了三个月才挨到转正2K6。又陆陆续续做了两年,工资4k,再看看现在的毕业大学生也是这个工资数,真的感觉自己很失败,尝试过一回跳槽,还是为学习独立做帐,降低资薪要求去了另一家,最后还是回到原来的地方工作。感觉自己越来越迷茫,就算有资薪的目标,又该为这个目标去哪里学习?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海立方博彩 ( )   

GMT+8, 2019-3-21 01:30

Powered by X3.3

© 2001-2017

快速回复 海立方博彩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