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微信扫一扫,快速登录

123
返回列表
楼主: 大福小宝

[求助] 30入职事务所

[复制链接]
41
发表于 2014-1-26 15:51:43 | 只看该作者
  美国注册管理会计师认证(CMA®)
5折报名CMA认证,百年智造,为更好!
CMA获得政府及各大企业集团一致推荐
CMA是您挖掘职业潜能的通关秘钥
 

  澎湃社论称,故宫这些年的探索表明,传统文化的表现形式,并不意味着只能停留在过去,文物也不只能是停留在博物馆内的摆件,只能等待来者的观赏,它也可以更主动,可以“触网”,可以有更现代、更丰富多元的表达面向。  江西省某小学校长表示:“没有编制、没有职称、没有考评机制,普通老师去教特殊孩子,没有成就感,没有动力,又不能评先进、评职称,甚至付出时间和精力都没有回报,只能是当好事去做。海立方博彩,  该《计划》旨在建立以企业为主体、市场为导向、产学研用深度融合的人工智能技术创新体系,培养和引进一批具有国际水平的战略科技人才、科技领军人才和高水平创新团队,加速黑龙江省人工智能产业化进程,重点推进以大数据、云计算为支撑的人工智能技术与黑龙江省制造业、农林业、医疗健康等优势产业深度融合应用,为黑龙江经济发展注入新动能。通过材料集成,以往数量繁多的零件得到简化,生产效率也得到提高。诚如方案所要求的,要充分发挥媒体监督、专家评议、第三方评估等作用,推进政务服务工作不断改进,服务效能持续提升。智库的宗旨是以平等、开放的互联网思维和模式,集聚机器人及智能制造产业领域的优秀专家学者,形成一个以项目为载体、任务为纽带,智力资源互联互通、共建共管的新型智库。

新宝5可靠吗

对此,姚颂表示,首先自动驾驶行业市场容量非常大,“盘子特别大”,深鉴科技在这个行业有机会。中石油原高管陶玉春获刑23年我觉得一方面要把校外培训规范发展,另一方面要优化校内布局。+1目前,已整合接入全国各地40余家辟谣平台辟谣数据资源3万余条。

在信息生产传播与创新、响应度方面,其他中央主要新闻网站、省级新闻网站表现较弱,中央主要新闻网站表现较好,主要商业网站表现居中;在内容安全保障方面,主要商业网站与中央主要新闻网站、其他中央新闻网站和省级新闻网站相比还有较大差距;在用户管理方面,几类网站差距不大,主要商业网站、中央主要新闻网站相对较好;在信息导向方面,中央主要新闻网站表现较好,其他三类网站略有差距。其中,国内各主要城市绿色出行指数作为一项重要创新受到广泛关注,结果显示二线城市对绿色出行满意度相对较高。新宝5可靠吗  “若不及时提高整治垃圾短信的技术水平,其泛滥之势就难以有效遏制。  为拍雪景,三镇无人机频频起飞  上月30日下午4时许,金地雄楚一号小区一栋居民楼楼顶,市民朱先生身着素雅的古装躺在楼顶雪地上,操纵无人机飞行拍摄自己和城市雪景。

为保障大数据安全,各国正加紧推进个人数据保护、数据本地化与跨境传输、执法数据的跨境调取等多方面的立法工作。  我国则在2016年4月由工信部、发改委、财政部联合印发《机器人产业发展规划(2016—2020年)》,根据规划,到2020年我国要形成较为完善的机器人产业体系。  专家将一张感应卡放进书包,同时打开手机的近距离无线通信功能,当这部手机靠近书包,一组数据就出现在手机上。+1

  检查发现,大部分政府门户网站都开设了互动交流栏目,及时回应公众关切。中石油原高管陶玉春获刑23年  内容安全保障方面,主要商业网站得分较上月有所提高,主要表现为网站首页、新闻频道首页生态较好,低俗负面有害信息数量有所减少,但仍有部分频道、栏目存在低俗图片和低俗标题问题。  记者周聪通讯员中南人宣+1  专家将一张感应卡放进书包,同时打开手机的近距离无线通信功能,当这部手机靠近书包,一组数据就出现在手机上。

  李培根院士指出,无论是美国工业互联网、德国工业还是中国制造2025,核心都是智能制造。  “互联网政务服务平台不应成为花架子。http://www.avg-cn.com如商家掌握着所有用户的信息,可以根据技术手段对消费者“画像”并提供有差别的定价和服务,实施隐蔽而精准的杀熟,而不特定消费者则处于一盘散沙局面,除非每次购物时互通信息,详细对比,否则很难觉察到被杀熟。  记者:原先说拿着小黑盒一碰就开。

+1但随之出现的问题也不少,如家长拼背景、比资源,家委会的孩子更容易得到“照顾”等。”赵绘存表示。图为2018全国上网服务行业年会暨第三届中国电子竞技娱乐大赛发布活动现场年会期间发布的《2017中国互联网上网服务行业发展报告》各类数据显示,2017年,中国互联网上网服务行业转型升级已步入提质增效的深水期。

视野思享会年费会员
一年内免费直播参与
历届活动视频回放
与爱学习群体共同成长

 

欢迎订阅会计视野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了解最新财会知识
碎片化学习新方法
200万读者追随的真爱选择。

jxcjljm 发表于 2013-11-27 16:35
女30岁已婚丁克,是个优势,但一般事务所不喜欢你这个年龄,原因有二:1,年龄大,而事务所工作强度大,怕 ...

我也是这样,30好几了,进了个小所从小做起,其他同事都是85后,虽然心理上有点怪怪的,不过你自己想通了就一点事没有,你才30,大几岁而已嘛
42
发表于 2014-1-27 09:04:28 | 只看该作者
楼主已经进入事务所了吗?佩服你的执着和魄力!
43
发表于 2014-1-27 10:13:58 | 只看该作者
觉得有这么好的条件,不如进入房地产等行业,发展会更大,房地产行业缺熟悉银行业务流程的
44
 楼主| 发表于 2014-1-27 13:21:22 | 只看该作者
谢谢大家的关心,好久不来论坛了,没想到还有朋友在关注这个帖子。
年前已成功入职国内一大所,目前已工作一月有余。事务所的生活每天都很充实,很新鲜,虽然辛苦但是感觉到自己是鲜活的人。带我的小师傅比我小,不过人很好,会用心教。
薪水方面确实很少,不过这些早就知道,加上并无经济压力,所以一切看开就好。
一并感谢大家的祝福,也祝福所有朋友一切安好~
45
发表于 2014-1-27 20:53:55 | 只看该作者
大福小宝 发表于 2014-1-27 13:21
谢谢大家的关心,好久不来论坛了,没想到还有朋友在关注这个帖子。
年前已成功入职国内一大所,目前已工作 ...

很佩服你,祝福。
46
发表于 2014-1-27 20:57:58 | 只看该作者
施彦彦 发表于 2014-1-27 20:53
很佩服你,祝福。

虽然很佩服你的勇气,但是我觉得你还是好好权衡一下,好好利用你现有的资源,可能比从头开始更好。并且审计这个行业前几年可能比较火,但是现在未必是朝阳产业,所以万事还是多思量。话说我以前也跟你有同样困惑,但是还是放弃了,进事务所可能充实,但是也是以健康为代价,还有你的家庭,你觉得值吗?
47
 楼主| 发表于 2014-1-28 12:47:18 | 只看该作者
施彦彦 发表于 2014-1-27 20:57
虽然很佩服你的勇气,但是我觉得你还是好好权衡一下,好好利用你现有的资源,可能比从头开始更好。并且审 ...

首先,健康和家庭肯定不会被牺牲,反而会得到加强和巩固,这点可能大家不好理解,但是我可以确认。另外,我有更长远的打算和计划,事务所只是计划的一部分,而不是终点。目前的打算是要在这行至少5年。最后的目标能否达成,我没有全然的把握,但是我会尽量走好每一步,遇山翻山、遇河过河,坚定朝着我的目标前进。
48
发表于 2014-1-28 19:23:59 | 只看该作者
大福小宝 发表于 2014-1-28 12:47
首先,健康和家庭肯定不会被牺牲,反而会得到加强和巩固,这点可能大家不好理解,但是我可以确认。另外, ...

祝福你。
49
发表于 2014-2-5 21:34:33 | 只看该作者
祝福!同想入事务所的我会持续关注。。。
50
发表于 2015-7-1 16:47:29 | 只看该作者
大福小宝 发表于 2014-1-28 12:47
首先,健康和家庭肯定不会被牺牲,反而会得到加强和巩固,这点可能大家不好理解,但是我可以确认。另外, ...

楼主还在事务所吗??
51
 楼主| 发表于 2015-7-23 12:10:06 | 只看该作者
menghuan888 发表于 2015-7-1 16:47
楼主还在事务所吗??

在呢
52
发表于 2015-7-23 14:30:54 | 只看该作者
祝福楼主,很有勇气
想问下现在怎么样了,有什么新的体会吗?
53
发表于 2015-7-23 17:35:34 | 只看该作者

敢问楼主事务所工作怎样了?现在还好吗?
54
 楼主| 发表于 2015-7-29 08:55:05 | 只看该作者
menghuan888 发表于 2015-7-23 17:35
敢问楼主事务所工作怎样了?现在还好吗?

好着呢,享受事务所的生活,哈哈。我觉得我会在这个行业一直呆下去。每个人需求不一样,所以我的经历不一定适合其他人
55
发表于 2015-7-29 09:55:33 | 只看该作者
大福小宝 发表于 2015-7-29 08:55
好着呢,享受事务所的生活,哈哈。我觉得我会在这个行业一直呆下去。每个人需求不一样,所 ...

这样啊,您貌似是我接触论坛以来第一个说事务所好的人
56
 楼主| 发表于 2018-4-10 21:22:49 | 只看该作者
在事务所的第五个年头,我还在当初入职的事务所,并且享受着加班和出差的日子。
57
发表于 2018-4-11 17:42:02 | 只看该作者
佩服楼主的勇气和毅力,可以在闲季的时候分享这几年的历程么?
58
 楼主| 发表于 2019-1-4 17:17:46 | 只看该作者
好久没上论坛了,今天搜索专业问题,果然还是在论坛得到了最好的回答。

这会儿不忙,上来跟大家分享下这些年的经历吧。
简单说,从14年开这个帖子不久,入职某国内本土八大地方所,到18年中离开,正好在事务所经历五个年审。五年的时间,从大龄换行业进事务所,到如今顺利跳槽到企业,这其中总的来说,就是压力伴着欢笑和成长,顺便收获了很多小伙伴!
新的岗位,新的挑战,在迎接挑战和克服困难中成长,充实并快乐!
这个帖子见证了我五年的蜕变,也给我了很多的营养,感谢论坛,感谢论坛里的大神和小伙伴~
59
发表于 2019-1-15 10:59:29 | 只看该作者
大福小宝 发表于 2019-1-4 17:17
好久没上论坛了,今天搜索专业问题,果然还是在论坛得到了最好的回答。

这会儿不忙,上来跟大家分享下这 ...

楼主没有要**吗?现在跳企业感觉怎么样?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海立方博彩 ( )   

GMT+8, 2019-3-21 16:21

Powered by X3.3

© 2001-2017

快速回复 海立方博彩 返回列表